close



手指捏腫,觀節與關節間滲透了令人抓狂的騷動,腦筋像結繩般纏繞死結,用力放鬆,彷彿屎尿全都塞滿,手毛瘋狂顫抖,跳著獵人頭季的舞蹈,紅橙黃綠藍靛紫,黑暗的空洞,幹他爹娘的沒完了,是你…是你…是你…不要用榔頭捶我薄薄的腦殼,腦漿無法用胡椒罐包裝,只得生吃,腳指斷裂,血噴向陰道,精液說:「漿糊黏稠的令人作嘔」,地上成千上萬的蛆蟲蠕動亂竄,老鼠吃完陰莖說再來一條,日光燈管裡的血紅眼球流下婊子的眼淚,肛門插了一條豬腿,書頁上都是腐爛的青蛙,頭痛頭痛,螺絲刺破喉嚨,上面開滿了血紅的蓮花,把尿淋在頭上說我是上帝,天可憐賤,一把利刃插入柔軟的肥杜,流出來的脂肪是粉紅的淫水,縮緊嘴唇,用屁聲說話,說靠妖靠盃靠母靠你祖宗十八代,文字互相廝殺,因為愛你所以我要自慰,噗滋噗滋把晡把晡,你的冰淇淋炸開是一副骷髏,肝臟上的纖毛搖擺著,蚯蚓黏成一團變成軟滋滋的麻薯,墨水失了一片,歐歐歐…用力幹我,把我的五臟六脾全給幹成波蜜果菜汁,再拿去餵醫院包溫箱裡的嬰兒,射了,噴了,死了,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ij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