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4

女神卡卡是否雌雄同體?日前,卡卡到德國柏林出席IFA家具展覽,宣傳與饒舌歌手Dr. Dre合作的珠寶音樂耳機,在宣傳記者會上,一名女電視主持人Collien Fernandes當眾質問卡卡是否真有命根子?女神卡卡停頓幾秒後微笑:妳的問題冒犯我美麗的陰道!隨後拒絕再回答。

女神卡卡陰陽同體的傳聞傳得沸沸揚揚,但卡卡本人始終都不出面證實。自從7月底女神卡卡參加英國最大音樂盛會「Glastonbury Festival」表演,原本跨坐在機車上和歌迷話家常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時,突然卡卡下機車後不慎掀起裙子,當場被眼尖的歌迷拍下卡卡下體激凸的歷史影片。隨後影片被放上Youtube後短短3天湧入近20萬人次點閱,接著就有小報報導,卡卡在部落格坦承是陰陽人,並表示沒有什麼好丟臉的。

「帶把」影片被放上網,究竟是否是陰陽人?女神卡卡始終未公開親口證實,也不要求影片下架。因此到德國參加公開活動,讓當地女主持人逮到機會詢問,而卡卡面對尖銳問題時當場臉色一變,但馬上又恢復笑容巧妙回應:妳的問題冒犯我美麗的陰道!隨後女主持人再度質疑卡卡真的有陰道嗎?讓卡卡當場尷尬拒絕再回答,並讓現場人員將女持人趕出會場,再度留下疑問。

文章來源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0/17/1qsvn.html

我只能說,姑且不論GAGA是否有屌,但她真的很屌!!之前她曾經在記者訪談間,說到她的人生就是一場performance,無論在舞台上或舞臺下,她總有辦法以極盡怪異畸形的造型裝扮或言行舉止讓大部分人瞠目結舌,我們幾乎無法捕捉到她停留在循規蹈矩的的生活狀態,她的態度真的很符合酷兒精神所標榜的顛覆挑釁、離經叛道,這與她在正式出道前長期在同志酒吧表演有很大的關連。如同Modonna一樣,她們的成名都與同志族群有著難分難解的脣齒相依,也難怪她在這屆MTV音樂頒獎典禮上,她會在致謝時直接向同志族群致敬。如果說Modonna的出現象徵了美國80年代女性解放的風潮,那GAGA是否能代表千禧年後酷兒主體的崛起呢?我們都不知道將來GAGA對於性別革命的轉進是否能有更大的影響力,但我很樂意見到越來越多人喜愛GAGA的表演風格,因為那代表酷兒精神已經越來越茁壯擴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ij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