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她的作品,總有一股“矯揉中看見真實”的矛盾感。矯揉的成分來自於高度人工化的物件及色彩,真實則來自藝術家對外在世界的坦誠相對,在真與假之間,蔓延著莫比斯式的解構與建構,誠如作品中的彩蝶般來去自如,飛進飛出。慧禪姐姐與我在某個部分,有著極高的相似性。在幾次的對話交流下,我簡直覺得我成了她的雙生姊妹,如同分裂的兩個她與我,雌雄同體撲朔迷離,是一種從自身看見彼此的形影互照。我跟她一樣,同走在藝術與認同的道路上,相互觀照,凝神互望,儘管我們永都處都在無限地分裂之中,卻永遠都能看見彼此的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iij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